麻了

甜奶很香!!摸鱼废物一个,写甜文。

恋爱模拟器(甜奶)


天呐 我憋了多久才憋出来的一个屁呀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第一次写这种文 ,有可能会很尴尬狗血,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你可以接着爱我吗?求求你了。



刘源看着在病床上的张若昀,脸色惨白整个人很脆弱,一碰就碎了的样子,像是一只断了翅膀的宝石蝴蝶。旁边的机械声让刘源觉得很刺耳,但他更愿意让机器继续响起来。刘源握住张若昀的手,轻轻的抚摸着张若昀的双手。平常就很白的手现在白的不正常,证明这只手的主人还活着的就只有手上密密麻麻的针孔。一个一个刘源细细的数着。他的心很痛




“神啊,我祈求你,让我的爱人好起来吧。”​

刘源把张若昀的手虔诚的抬到自己的额头上。冰的让刘源害怕。​“若昀?你能好起来吗?我好害怕。”刘源像个小孩子一样,他抱着张若昀的手,“不要抛弃我,求你”



刘源回想起来自己和若昀结婚的那天,在沙滩上一望无际的海就像他们的爱情一样,自己穿着黑色西装,他穿着白色西装很相配。入场的时候若昀笑的好灿烂笑起来了两个可爱的酒窝,自己马上就被酒窝陷入去了,自己就看着他,看的入迷。在交换戒指的时候刘源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张若昀开心的望着,流下了眼泪。刘源把他抹去。看着张若昀“今天可不能哭,今天你和我结婚。”


婚姻是圣神的,刘源和张若昀在夕阳下接吻,他们紧紧的抱着对方,把对方融入了骨子里听到的只有掌声和祝福。​眼里只有彼此

刘源向张若昀求婚的那天,刘源担心的心怦怦跳要跳出来了一样。​


刘源自从娶了张若昀就天天炫耀。张若昀有时候自己做饭时刘源就会凑上来。双手环住张若昀的细腰,下巴放在若昀的肩膀上。若昀若昀的叫。“若昀~若昀~饭好香哦”​张若昀每次都会转过头宠溺的亲亲刘源的脸颊。


“好啦,要吃饭了去洗手。”​刘源就会继续赖在张若昀的身上就是个巨型的挂件。只有张若昀不嫌烦,那个巨型的挂件就是自己的爱人。他们的生活中明明是二三十岁的小伙子却过出了岁月静好的样子。他们会手牵手去散步看日出和日落。这个时候张若昀总会调侃刘源的“天籁之声”


刘源就会害羞,牵着张若昀的手一个劲的往前走。走的越快张若昀笑得越开心。“哈哈哈哈哈刘源哈哈哈哈你再唱一个吧哈哈哈”

刘源这时候就会回过头看着若昀的笑容,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偷亲张若昀一口。

张若昀立马就不笑了。看着刘源的背影“刘源,你总是偷亲我。”刘源每次都回答“我们结婚了,光明正大。”


老年生活也有小情趣。——


在正常散步的时候,张若昀看着广场上卖着许多的小气球和花总是会看看。张若昀给出的解释是“凑凑热闹也好。”在张若昀自顾自的看着小贩做糖画的时候。刘源拍了拍张若昀的背。天空泛着鱼肚白和淡红。烂漫极了

张若昀的眼里没有天空,没有路人只有刘源抱着红玫瑰,看着自己。


张若昀从刘源的眼里看到了一个大大的自己的倒影。张若昀笑着对刘源说“还给我卖花了。”刘源就盯着张若昀“若昀,我爱你。”张若昀“得了吧!搞的我不好意思了。但张若昀的耳边还是染上了红晕。

接下来刘源会每天给张若昀买一束花。家里多的没地方去放。以至于张若昀和刘源散步的时候张若昀看到了花摊就找借口拉着刘源回家。

但是每次都失败了,这让张若昀自己感没感动了没不知道,花贩子倒是知道了这条街上有个先生很爱自己的妻子,看到了花卖就要买。

搞的有次家门口的街上都有人卖花。

导致后来张若昀狠狠的说了刘源一顿。刘源坐在沙发上张若昀站在刘源面前。

刘源“可是……我就是觉得很称你”

张若昀“我知道你爱我,但是你看看家里到处是花,不是不让你买,是让你过几天再买”

刘源也就委屈的点点头。张若昀看着刘源这样子就心软。本来就是送自己的,还发个什么脾气啊?张若昀就蹲下来捧住刘源的脸。刘源还别过了头。张若昀就在刘源的脸上亲一下“别生气了好吗?说我不对。”

刘源“没有,是我买的花太多了,你不喜欢”委委屈屈的让张若昀更心软了向刘源的嘴唇上吻了上去。

刘源顺利的抱住张若昀的腰,站起来。让张若昀的腿夹在自己的腰两侧。刘源的手就抬着张若昀的屁股。张若昀双手抱住刘源的脖子。走着走着就到了卧室。


第二天——


刘源乖巧的在沙发上揉着张若昀的腰。


张若昀和刘源还没结婚前就算是结婚后都觉得刘源需要自己每一天都说一百次“我爱你”

张若昀觉得没什么,自己也充分的知道了自己的小男友很爱自己。每次到了休息日的最后一天的时候刘源总是会比以前更激烈。早上的镜子前,张若昀看着被刘源狠狠侵犯的脖子,要带上围巾才能完全遮住。其实冬天和秋天还好,夏天就热的不行。受到的注视就更多。


哪个帅哥大夏天的脖子上戴围巾啊?是gay吗?张若昀索性就放弃了挣扎。没办法公司里所有人都知道了张经理有个性格猛烈的“女朋友”张若昀知道了着件事就笑的肚子疼。回到家和刘源讲这件事。

“刘源,你知道吗?我公司同事都知道你了,你老出名了。哈哈哈哈哈”

刘源就用手撑着头看张若昀性质冲冲的讲着,笑着。知道从张若昀嘴里说出来“女朋友”让刘源的笑容掉了下来。


“好吧~我就是张若昀先森的女朋友咯~”在张若昀奇怪刘源的反应的时候自己已经腾空了,“刘源!!!!”

到了后来没有人再去调侃张经理女朋友的事情了,因为说出来张经理会用一股吃你家大米的表情回应。久而久之明眼人一看就再也不提了。


夏天的到来让怕热的张若昀更难受了,完全就是离了空调整个人就不好,整个人就化掉了。刘源看着张若昀一天回家热的不成样子。还要穿着西装心痛坏了。但是自己又没有车,这很难,但是自己可以买刘源家很有钱,但张若昀从不舍得让刘源花钱。无论刘源怎么说,张若昀都觉的刘源是个小孩子一样。


张若昀像往常一样穿好西装,带上刘源做的爱心午饭就出发了。奇怪的是刘源并没有出来吻自己。张若昀很不适应记就自己跑到卧室亲了亲还在床上装睡的刘源。小声的说“亲爱的,我去上班了。”张若昀的脚步声越来越小声,直到没有,张若昀走之前轻轻的关门,他不想吵到自己的恋人。


刘源的脸马上红了起来,想着“若昀真的好爱我哦~”就穿衣服去提车了。他要给若昀一个大大的惊喜让若昀不用再挤地铁了!若昀肯定会爱上自己的~嘿嘿~


刘源把车停到小区的地下车库就回到了家,盯着哈士奇钟表看,若昀5点下班现在才2点。刘源没想到自己人生会一直看着时钟。


看会手机就猛的看向时钟,唉~好久哦。


刘源脑子里一直想着张若昀,唉~好慢啊~


终于熬到4.30的时候刘源打开微信向最好的若昀发了条消息


柴柴“若昀!我来接你哦!你不要走!”


正在抱怨着挤地铁的若昀在工位上看到了刘源发来的消息。张若昀不自觉的笑了笑了。让旁边​的新人看到了脸一下就红了。新人默默的问着茶水间的前辈“若昀前辈好帅啊!”


“呵呵,他在回女朋友的消息。”老员工都见怪不怪了。狗粮吃的都习惯了。一天不吃浑身没劲难受


在5.00的时候张若昀马上下了楼。刘源还在路上,他没想到这路这么绕没事一回生,二回熟!以后就可以更快的送若昀上班下班了!。张若昀就在公司门口等着刘源。越想越开心。


但是比预想的不太好,现在都5.10分了!!怎么回事啊!没关系的刘源,还有800米就到了。过了这个红灯就好了!城市里的路都是一环扣着一环,只要不小心错了一个转弯就要绕大半个城市又回来。这是刘源第三次绕回这个红灯了。

柴柴“若昀!这个路好难走啊!!”

哈哈“你是走过来的吗?”

刘源看到这条消息还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给若昀说,但是好丢人啊。

哈哈“你是坐的出租车来的吗?”

对啊!出租车!自己怎么就没想到呢?不亏是我的爱人!好聪明。

柴柴“嗯嗯!这个司机已经在你们公司800米前的红绿灯绕了两圈了!”

哈哈“啊?等什么红绿灯?走错道了吧?走到分叉路口的左边了吧?要走右边。”

刘源听到了就麻利的打回方向盘。

5.20


张若昀穿着西装站在公司门口站了20分钟了,张若昀后背的白衬衫紧紧的贴着他的背。全湿了。有好几个同事都问张若昀要不要搭自己的顺风车,张若昀都只是看了看手表摇摇头。


终于在费尽千幸万苦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来到了张若昀的身旁。刘源按下车窗按钮看到了张若昀低头的样子“若昀!!惊喜!!”

张若昀被刘源震惊到了,刘源多久买的车?

张若昀坐上副驾驶后刘源看着张若昀热的也不经心疼了起来。给张若昀了一瓶冰果汁,

刘源“若昀,抱歉让你晒了这么长时间。”​张若昀看着刘源的脸。一下晕了过去。

最后流下一句“中暑了,快回家。”​


张若昀再次醒来的时候感觉家里好冷,头上扶着冰袋。身上盖着薄毯。看来看去最后在床边看到了刘源。刘源穿着短袖就双手放在床上,整个人往床这边靠。睡着了。



张若昀把身上的薄毯给刘源盖上了。​身上的衣服也换成了睡衣。刘源在张若昀给自己盖毯子的时候就被吵醒了。刘源抬起头迷迷糊糊的看着张若昀。张若昀被刘源这幅样子逗笑了,轻轻的捏了捏刘源的脸


“小刘同志,怎么不说话了?”​张若昀沙哑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中想起。刘源才回过神来抱住了张若昀“抱歉若昀,抱歉若昀。”刘源重复这一句话。又起身给张若昀倒水。

“若昀,你好一点了吗?抱歉。抱歉。”​

刘源紧紧的握住张若昀的手,张若昀笑着放下了杯子,摸了摸刘源的头“没事的,我很好以后我就不用再挤地铁了。”​

刘源看着张若昀,一个劲的扑了上来。“若昀,若昀。”​然后就使劲蹭张若昀的颈窝处。张若昀“痒!哈哈哈别蹭了!痒”

刘源跟没听到一样不但没停下,还变本加厉。然后不听话的爪子慢慢的伸入了睡衣的里面。​



事后。张若昀靠着枕头半靠在床上。刘源就躺着和张若昀挨得紧紧的,抱着若昀的腰,这个场景很微妙像是张若昀把刘源给强了。


回到现在,刘源看着张若昀的心跳慢慢停止,看着他微笑的摸着自己的脸,看着他和自己分别。为什么自己年轻的爱人会有癌症。为什么是他离我而去。刘源崩溃的贴着张若昀冰冷的手,热滚滚的眼泪掉下来顺着流到张若昀的手背上。


张若昀的最后一句话是“刘源,下辈子你一定要和我在一起。”

刘源“好,我一定会找到你。你还会继续爱我吗?我觉得这一切像一场梦一样。为什么你会离我而去。我感觉这是一场恶梦,我不远离去,我会守护你。”


刘源还是会每天给张若昀买花,但是他听不到张若昀的声音。他清楚的知道无论自己买在怎么多的花张若昀都不会醒过来了。

让他不要买花。花贩子可不会排到墓园门口,张若昀现在也不会和自己说话。

刘源看着张若昀的墓碑。“若昀,我好想你”


刘源回到家,家还是那个家,但是少了什么。一切都没又改变。感觉张若昀还是会在5.15的时候打开家门说一句“我回来了!”

刘源就坐在沙发上。看着黑色的门 ,期待着有人把它打开 。刘源抱着自己。


突然就跳出来了界面 ,“若昀,我该怎么留住你呢?”看着恋爱模拟器的黑色界面,点击了再来一次,存档。摘下vr 眼镜。


突然现世界的强光让刘源感到不适 ,就看到了张若昀。

若昀?!刘源瞬间张大了双眼 ,紧紧的抱住张若昀。





结局——


刘源还是没有摘下VR眼镜 ,张若昀是他死去多年的爱人。他不愿意接受,才开发的这款游戏。但是最后还是团聚了。(其实就是套娃式 ,刘源不愿意让自己醒过来 ,就套了很多层娃 ,每次自己摘下眼镜都会出现 一样的张若昀。)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