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

甜奶很香!!摸鱼废物一个,写甜文。

张先生/刘先生的痛(暗恋)

唉:-(抽奖再也不肝了呜呜呜呜呜呜


暗恋写的多是因为太太们写的虐文让我不行


在明星的梦女和女粉多了之后,各大公司也进行了抽卡游戏的发展,让大家更好的云追星。说白了就是想捞钱,在游戏领域里分一杯羹。其中人气爆火的刘昊然和透明小演员张若昀都没有逃过变成纸片人的魔抓。


名气和卡出的速度和剧情是成正比的。这让有些喜欢冷门一点的但又没许多钱花在游戏上的粉丝们很苦。生日卡全看运气和公司心情。


张若昀就是之一,是公司的元老了长得帅身材好,但不喜欢拍第二季才开始慢慢退出大众的视线。对于张若昀本人来说就像没事一样,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对于这个游戏给出的就是叫我来就来叫我走就走。


粉丝纷纷表示“张先生!!看看你自己都摆烂成啥样了!”


和摆烂的张先生完全不一样的就是卷王刘先生了,年纪轻轻都有十几部电影和电视剧。粉丝表示“昊然拍的太多了,不想让他拍也不行啊~好苦恼哦~”或者“昊然!注意身体!”


在自家公司成立10周年后。


✘✘公司“我们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让我们旗下的拥有60万粉丝以上的艺人出婚礼卡!”


当然我们的张先生稳稳当当的卡在了60万粉丝上,让自己的粉丝直呼wc还有替张若昀还愿的。太幸运了吧。若昀宝贝我爱你!


刘先生的粉丝们也很激动!完全不担心。自己家哥哥可是远远超过了。哈哈哈~


也有刚好卡在59万的双眼流泪。



✘✘公司:刘昊然婚卡的概率是单抽0.0001十连0.0003

张若昀因为也是元老的关系和刘昊然也差不了多少。


粉丝们“呵呵,刚想夸你有良心了,看这概率是我年轻了。”

“!!可是抽到可以去见本人耶!”

“看看,明明抢你钱,他还送你张卡。他真的,我哭死。”

“张若昀!!你拍戏没下就算了!你还因为元老概率让我去死算了吧!”

“昊然!我爱你!!”

“看啊!昊然的卡真的帅!”

“昊然!我来了!!”


在大家的辱骂下不对是建议下,提升了一个小数点。但是有保底,但是1314抽。还没见面了。但是第一发百分之一。但是本人可以送粉丝一张6星的本人婚卡。


说他有了点良心了吧,但好像不多。


此时的刘先生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他看着微博上大家的吐槽,其实很想说不需要抽,自己送。但是公司不允许。

刘昊然被气到了刚想理论的时候,公司拿出了合同“刘先生~合同里有哦~”

刘昊然看着20年的续约合同上面写了商业游戏中是公司管理。

?这个公司吧,很聪明也很多。



刘昊然回到自己的公寓中。躺在沙发上拿出了手机。在微博迅速切换小号在张若昀的评论区下“若昀!他们欺负我啊!”也有在炫耀自己一发入魂的。刘昊然看的越来越期待自己的一发入魂。


登陆界面。点进去了收集进度张若昀从百分百变成了百分之九十八。点击获得看这张若昀穿着白西装朝屏幕外伸出的手。和温柔的笑唯一出戏的就是自己的婚纱了。

“若昀好帅啊。穿婚纱更好看!”


刘昊然看着第一发的概率。他这个人从不相信玄学最后还是去洗了洗手和脸。分屏了出婚卡的彩光。

“来吧!若昀!!!!!”点击确定。

划过花瓣。刘昊然紧紧的闭上了眼睛。所以暂时就把眼睛闭了起来~刘昊然现在很激动心脏不停地跳动着。在手指缝里透出了蓝色的光时。刘昊然破防了。


“若昀!为什么!是因为我是男的吗?为什么!我可以为你改变呜呜呜呜呜”说完刘昊然抱着自家路过的柴犬就哭了起来。

“你说为什么!若昀他不爱我!”一边说着一边向狗子展示着张若昀其他的卡牌。“看!这张他向我告白了!这张我们一起看的烟花!还有!……”

“你说若昀为什么!为什么!你不爱我了!是我不帅吗?是我太勤赶通告了吗?呜呜呜呜”伤心的昊然刚想去找安慰的时候就看到许多的


“啊?为什么说若昀的婚卡啊?我想要昊然的也”


“张若昀是谁啊?我出了啊”


“若昀!!我出了!我爱你!啊啊啊!”


刘昊然“啊啊啊!若昀!!!你为什么不爱我!”


一个人不一定会为事情改变,但是卡牌游戏会。 游戏里的事情不能解决,但是648可以。刘昊然马上氪了五个648框框砸钱。

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出意外了。谁可以告诉他为什么还没出!!在刘昊然出了第3个刘昊然之后。


50分钟后……

刘昊然“若昀!你在哪啊!我好想你。在抽卡界面的我好孤独好寂寞。我想牵你的手,说你真美。呜呜呜呜呜呜”


:我靠!!!姐妹们看排行榜!有一个姐妹抽婚卡氪了10万了!想要张若昀的但是出了三个刘昊然!!!


:10万!!!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还好吧……这种情况我在梦里也出现过


:三个刘昊然!!!这个好幸运哦!但是好像是没抽到想要的吧?幸运了,但没有。


:姐妹出吗?15w我收了


:富婆贴贴~


:昊然的粉丝都好有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快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咋了!先喘口气先。


:哈哈哈哈哈第二名要昊然的婚卡氪了9万,出了三张张若昀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命运的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开!让开!专家来了!这种情况呢可以说是百年一遇了!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笑的太大声了



让我们把镜头递给9w选手。

——张先生!!



张若昀看着刘昊然的婚卡,少年和自己的对视里没了幼稚全是认真。双手轻轻抓着屏幕前自己的腰,和自己认真的对视。


平常佛系的张大爷默默的看着贴子里的哭泣,硬是觉得自己是那个百分之一。张若昀平静的点击的确定看这平静的蓝光。平静的充了648


张若昀“昊然!你今天必须和我结婚!!”


这    就    是   爱



终于在张若昀第三次抽到了张若昀之后。张若昀真的想点开刘昊然的聊天框问问“你为什么不和我结婚。”然后就看到了刘昊然发来的消息。


刘昊然:“若昀前辈在吗?”


张若昀:“昊然在的,有事吗?”


刘昊然:“嗯……就是前辈的婚卡可以送给我吗?”


张若昀脸红了刚回消息的时候刘昊然就发来了


刘昊然:“前辈!不要误会,是我的一个表妹妹很喜欢【柴犬害羞表情】”


张若昀害羞不起来了。张若昀去咨询了。张若昀在10分钟后回消息了。但是刘昊然在这短短的十分钟经历了人生毁灭般的思考。


请将镜头递给10w先生


啊……若昀怎么不回我信息了?是有事了吗?是在怀疑我吗?是看出来我对他的想法了吗?不可能!自己别瞎想。……

绝对是发现了吧!但是想着若昀穿女装谁会不喜欢呢?不对!若昀现在在嫌弃我吗?

早知道就继续氪金了,但是若昀送的卡会有签名啊。怎么办,我不想失去若昀,也不想失去穿西装的若昀……

就看到了张若昀的消息


张若昀:“昊然,其实吧。”

刘昊然很慌,肯定是自己的不对了吧,若昀嫌弃自己了吗?

张若昀“我也有个表妹喜欢你,我想要你的婚卡,可以吗?”


刘昊然很高兴!他立马下床抱着路过的柴犬转了一圈,然后让柴犬看着“看!这是若昀给我发的消息哦~若昀肯定是喜欢我的!若昀问我的意见了!他心里有我!”


柴犬用屁股对着刘昊然,刘昊然也赶快回来消息“好的!那我马上发微博!”

张若昀想着说私下交易的,但是肯定要给粉丝一个交代啊。也去发了微博


刘昊然ν“这次的婚卡就给了张若昀前辈了!嘿嘿是前辈的表妹喜欢哦!请不要随意猜测。”


张若昀ν“这次的婚卡给了昊然了,是互换昊然的表妹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妹~”


:那个表妹就是我!!!


:好奇怪哦~会不会无中生妹呢?


:“我的表妹”


:道理我都懂啦~~~~~


:万一真的是表妹呢?!不要乱猜测!


:啊哈?刘昊然在✘✘节目里说过哦~说了什么呢~自己没有表妹的哦~没有表弟的哦~

若昀也是哦~难道是弯道超车吗?

今年6岁要婚卡哦~很早熟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谁~我不说~



第二天刘昊然张若昀的名字就上了热搜。

刘昊然张若昀无中生有#

刘昊然张若昀#

婚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觉得他们很配哦~


:救命啊!!毒唯在杀我!!!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10w和9w先生。


刘昊然和张若昀都觉得扯淡。自己什么时候说的!视频都糊的不行了!怎么回事啊?张若昀/刘昊然不会嫌弃自己吧?大意了啊。



张若昀:“昊然在吗”

刘昊然:“若昀在吗”

张若昀:“嗯,你先说吧”

刘昊然:“不用的,你先说!”

张若昀:“你先吧。”

刘昊然:“不了!你先吧。”

张若昀“好吧!其实”

刘昊然“就是……”

张若昀“你先说吗?”

刘昊然“抱歉抱歉,你先说吧。”

张若昀“就是……”

刘昊然“我喜欢你!”

张若昀“我喜欢你”

刘昊然/张若昀“?!!”






柴犬:真是服了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