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

甜奶很香!!摸鱼废物一个,写甜文。

嘿!那个张若昀别在暗恋了!

预告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看看刘昊然画的皮卡丘。



在张若昀和刘昊然第一次来蜜逃的时候就不想来了。真要了命了回想起来当初接着个综艺的时候就是因为刘昊然/张若昀也在。

什么?你问我他们怎么知道对方要来的。

全都是导演组的空手套白狼。



导演组:您好,刘昊然先生,这一期的密室逃脱您可以来吗?(微笑)


刘昊然:不,我还有……


导演组:张若昀先生也要来呢。


刘昊然:我可以来!


但是张若昀根本没收到自己莫名其妙的参加,但是在搞定了刘昊然之后张若昀也就手到擒来了。导演看着这两人的善变:我都懂,小年轻的情趣嘛~


在早晨刘昊然第一个去找了张若昀,不是为什么,就是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可以看到若昀还没穿衣服的样子,别造谣啊!我喜欢张若昀的胸!不是!我喜欢张若昀!不!我不喜欢……



刘昊然激动的在门前敲了敲门,不过一会张若昀就开门了。眼前的人半个脑袋探了出来,在确定了眼前的人之后才把门打开。

刘昊然:我还以为你签违约金呢。

张若昀笑了笑拍了下刘昊然的后背。



前天晚上

张若昀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不会说话很幼稚喜欢笑的刘昊然。到底爱上了他什么呢?视频电话里的白敬亭说“爱他说话不好,爱他不洗澡,这就是爱啊~”

张若昀笑了,笑着笑着电话挂断了。找白敬亭不如找魏大勋


张若昀早早的到了拍摄的酒店,坐在旁边的餐厅里吃饭,面前刚好是个透明玻璃。张若昀看着手上的柴犬面包。刘昊然!我吃掉你,一口一个小昊然。一口咬下去。


微笑的柴犬头上被咬了一口露出白色的果酱,但感觉好像不一样。张若昀和面包对视了几秒,越来越觉得柴犬面包好可怜。

然后趴在桌子上,刘昊然!脑子里怎么全是刘昊然!张若昀用力的甩了甩头。然后再桌子上用手写刘昊然,我喜欢你。啊!我没救了


埋怨的抬起头后就出现刘昊然趴在玻璃上,好像在和自己打招呼,张若昀一扫刚才的烦恼,笑着看刘昊然。“昊然,你在干嘛啊偷看我?”

刘昊然“我没有啊!不要诬陷我!”

然后刘昊然进了店里买了一个哈士奇的面包咬了一口笑着说。“你看,若昀你还是芒果味的!”

张若昀被暴击了,不是物理的,是心上的。刘昊然你知道自己这么容易让人心动吗?!张若昀抱怨着。张若昀的耳朵红了。刘昊然的也是。



张若昀觉的刘昊然在钓着自己,但是这么单纯可爱的少年怎么可能呢?唉:-(暗恋好辛苦哦。张若昀的日记——


刘昊然看着张若昀的照片,用修长的手轻轻的点着屏幕里的张若昀“你说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嗯!小张同志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刘昊然看着照片里的张若昀自言自语的说着。



好难,若昀还是不喜欢我——刘昊然的日记





有一次的直播里面,张若昀和刘昊然真在宣传✘✘✘品牌。刘昊然有点近视有时候要握住旁边的张若昀向前看屏幕,但是!这次品牌方把屏幕搞的有电视那么大!刘昊然今天吃不到张若昀的豆腐了。(柴犬哭泣)


张若昀今天不能让刘昊然扒着自己的手了。(二哈伤心)



“哇哦!甜奶直播了也~~”

“什么?感觉今天的昊然有点不开心哦”

“若昀也是,难道是要排第二季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若昀好像在带小孩”

“奇怪,昊然为什么一直在看若昀啊?”


张若昀被刘昊然看的受不了,用手托着刘昊然的脸往屏幕前挪张若昀“大家看啊,这就是正宗的柴犬。”刘昊然立马转过来“看啊!这就是正宗的二哈!”


回到现在,张若昀走在刘昊然的后面,手紧紧的抓着刘昊然的腰,张若昀只觉得这人腹肌练的硌手,但是好评。在穿过长走廊的时候灯突然就黑了。


张若昀还没喊的时候刘昊然就马上转过来“若昀!若昀!”下一秒就被刘昊然抱在了怀里。刘昊然的怀里很舒服,张若昀这么觉得但是黄明昊但我不这么觉得。


等了一会灯亮了但是张若昀的视角还是黑的“昊然?昊然!我要闷死了!”刘昊然才放开了张若昀。张若昀好好抱哦,乖乖的,刘昊然也闻了闻张若昀的头发,好香。


张若昀!你知道自己有很招人喜欢吗?——刘昊然的日记本



哈哈,刘昊然尴尬的揉了揉头发。



结束了录制,刘昊然躺平在开了空调的房间里,看着张若昀各种瑟情向的剪辑,刘昊然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只觉得他真的好会喘,很想知道若昀是不是真的会在自己身上喘气。

那是梦想,是温柔的故乡。



此时无辜的张若昀先生正在整理笔记,恋爱笔记,如何让自己快速让暗恋的人明白自己的心意,第一页

《滚蛋吧,舔狗。》

《不会吧?不会你真的会引起起对方的注意?》


《论冤种的信仰》


这短短的几页让张若昀的智商受到来狠狠的侮辱。



张若昀很喜欢猫猫,他觉得猫简直是人间的天使真的好可爱。张若昀穿上黑色的围裙和黑色衬衫,紧身黑毛裤。

猫猫~我来了~

张若昀先生现在正在抱着一只猫咪狠狠地吸着。旁边的黑柴犬看到了一直对张若昀叫唤。修狗会有什么坏心思呢?不过就是看见你在摸猫,不喜欢自己了而已。


看的张若昀想起了刘昊然,果断放下白猫,去撸黑柴。后来,猫咪被柴犬追的到处跑。

狗狗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想要消失掉和自己争宠的人。


第二天,等张若昀再来的时候发现白猫和柴犬不见了,老板说被人买走了。魏大勋“刘昊然,谢谢你送的白猫啊!”

白敬亭“刘昊然,你怎么想起给我送柴犬了啊?”


心机.刘.若昀为什么不摸我.昊然的作风

接下来,整个店里最后陪着自己的就是碰巧遇到的刘昊然,张若昀想着被收养了也是好的啊。刘昊然看着张若昀愁眉苦脸的“若昀,你怎么不开心啊?难道是因为这里的宠物被养走了吗?”


张若昀抬起了头“嗯……但是这样才是最好的。”


刘昊然突然把自己的脸放到张若昀的手上,“若昀,我喜欢你,你愿意领养我吗?”刘昊然认真的看着张若昀,张若昀觉得想做梦一样张若昀“好啊。小柴犬”



(我不知道张若昀和刘昊然第一次zuo的时候刘昊然是带着项圈艹若昀的)




彩蛋——



张若昀“刘昊然,宠物都被你买走的?”

刘昊然“若昀,听我解释”

张若昀“你就和沙发解释。”


评论(6)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