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

甜奶很香!!摸鱼废物一个,写甜文。

我磕了对家的cp怎么办!

我去看了那个穿越测试!真的好适合他两!!!欢喜冤家设定!!祝大家食用愉快

如有撞车,我删~~~~


顶流刘✘顶流张





话说娱乐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不论是综艺和戏剧,请了张若昀就不要请刘昊然!这俩纯纯死对头,就这么说,他们掐过的架比你磕的cp还多。


这两位顶流说起来你有可能不信,他们在还没火起来是很好的朋友,让他们火起来的也是一部耽该剧。


理所应当也成了国民cp,那时候磕的越厉害现在就有多伤心,可以说伤了万千少女的心,现在也有当年挺下来的cp粉,写的文全是be让人受不起,其中这两位顶流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请看——毕


张若昀烦躁的按下了关机键,看个电视也能看到自己身上,顺手拿起身边最新的草莓16的平板,进入微博前热就算用脚思考都会肯定的是自己和刘昊然,乏味的刷着微博就看到了一个奇怪的,视频,里面是刘昊然和他的合作戏的女一号。视频有几万赞,张若昀被某些不可抗因数控制点进去了。


要点进去看看吗?看一下也没有关系的吧?反正这么多年了,点进去就是刘昊然和女一号的爱情故事,这个博主剪的视频太深入人心了,看到后来张若昀意犹未尽。


默默的点开了下一条相关视频,不知不觉的看了几个小时,“天哪!他俩绝对是真的!我磕的cpszd!”经纪人走过来说“若昀?那部导演出了新戏,想让你去试试,有刘昊然和他合作了的女一号……”


“什么!”张若昀立马丢弃平板,从沙发上探出了头“接!快点接!!”

经纪人“啊?若昀真的你别告诉我你磕了他们的cp”  张若昀“你怎么知道的?”经纪人指了指张若昀没有熄灭的平板屏幕。


张若昀“我就看一下……就这一次,好吗?”张若昀眨了眨眼经纪人“好吧,但你要矜持!别让我看见什么营销号报道知名顶流张若昀竟然也磕这对”



当演员爆出来的时候,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有人说张若昀/刘昊然被导演催眠了,洗脑了,有人说他们和好了,热度也直上云霄当然最多的就是两位的粉丝的撕逼,和cp粉的圈地自萌。



到了片场——


张若昀早就到了现场,现在还早才7:10,张若昀就坐在座位上,大老远就看到了刘昊然和那个女生一起来的,有说有笑张若昀表面冰冷内心“啊啊啊啊!他们是真的!还一起来的!对视了!对他笑了!kswl!笑了笑了!”。



张若昀表面冷冰冰内心深藏功与名,这个磕cp专属VIP座位很舒服,女生穿的小碎花裙子,刘昊然穿的一身黑色宽松衣。



这搭配不竟无言以对,更本不相配啊!怎么回事!不愧是刘昊然,张若昀默默的把椅子像后转了一下,眼不见心不烦。刘昊然请了全剧组吃小笼包和豆浆。张若昀双手抱胸进默默的了化妆间,一进来化妆间就问小助理“拍到了吗?拍到了吗?”



小助理“张哥!拍到了!你看!”张若昀接过了相机慢慢欣赏着,在张若昀眼里两个人的互动都加上了粉红滤镜,“我磕的cp是真的!!!”张若昀莫名的带上了姨母笑。


刘昊然看见张若昀进了化妆间就也跟着进来进入到化妆间第一眼就看见张若昀对着一个摄相机微笑,很美,刘昊然看呆了。


直到张若昀准备把摄像机里的内容保存到手机里的时候就看到了呆在那的刘昊然,表面“你来干什么?”内心“刘昊然不会看到了吧!!”

刘昊然手足无措的说“就 啊 嗯你吃不吃早餐?”

张若昀狐疑的打量了刘昊然直到觉得他没看到自己磕cp的样子,“不用。”


刘昊然“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


张若昀挑了挑眉“好吧,你和那个女生玩的怎么样?”说完后又感觉自己问的是不是太直白了,又改口“小姑娘挺不错。”


现在刘昊然的脸突然黑了一会儿“还好。是挺不错的” 。张若昀内心“看吧!我磕的cp是真的!!!”


刘昊然就转移了话题“领带系好了吗?要开始拍戏了”


张若昀怀疑刘昊然是故意的,在拍戏前让自己吃小笼包搞的两手都是油,系不了领带。


刘昊然“我来帮你”张若昀根本没有拒绝的机会,刘昊然的脸瞬间放大了几十倍,这几年刘昊然长的也比张若昀高出了半个头。


张若昀脸也红了起来,刘昊然认真的模样不得不让人着迷,张若昀意识到了自己危险的想法后马上撇开了头,让自己的视线里没有刘昊然的脸。


刘昊然“好了。”用余光看见张若昀撇开了头有点小小的失落但是看见了张若昀脸红着的撇过头去,搞的刘昊然迅速的低下了头他也脸红了。


最后他两是一起红着脸出来的。也震惊了全剧组。唯独那个女生看透了一切。



拍完戏后。


张若昀还是刷着微博,扒着cp粮,唯一不同的是刘昊然怎么越看越帅呢?不对劲啊,张若昀就因为某种不可抗因素顺利的成了颜粉,刚好也看到刘昊然正在直播就点进去了。

刘昊然刚洗完澡,头发湿湿露露的。

刘昊然刚才在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就看见了,兴奋的像只柴犬。


张若昀进入了您的直播间——


刘昊然明显的开心了起来。张若昀还跟没事人一样打字到


“长的很帅啊!”。刘昊然看到了这条消息害羞了一下“还好,谢谢夸奖”顺带紧张的摸了摸脖子,但是耳朵明显的红了。


“不亏是我老婆”。刘昊然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感觉天上掉馅饼了!“啊?嗯?好,但是你是我老婆!”


认真的说到。刘昊然低头脸红彤彤的,心跳也在加速。


在张若昀疑问着怎么今天的弹幕都能被读的时候就听到了


“张若昀!!你都干了什么!!”

张若昀细细一看,哇哦~忘换号了……哈哈

刚想澄清的时候刘昊然仿佛猜到了一样,截了图,发了微博

:这是我老婆(直播截屏)










婚后——


张若昀“真让你捡到了”

刘昊然“感谢忘换号的你”






评论(2)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