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

甜奶很香!!摸鱼废物一个,写甜文。

胸大/爱情的烦恼(甜奶)

唉:-(~好难啊,自己怎么突然emo了啊?好了!今天的脑洞!!希望大家喜欢~


错字预警!!!(上次有个小宝贝帮我指出来了真的感谢!!)

其中有些胡编乱造!看看就好



1

张若昀有一个烦恼,自己的好朋友刘昊然他总是想摸自己的胸。胸大也不算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比如上综艺的时候被人问“胸好大啊~”“为啥胸这么大”也只有开玩笑缓解尴尬。



试衣间里,张若昀看着眼前的黑色西服,什么都好但是胸前的纽扣被自己崩坏了怎么办?没办法了啊。


在外面的刘昊然看见张若昀这么就都没出来,就去敲了敲张若昀更衣间的门


刘昊然:“若昀?你还好吗?”

张若昀:“我现在有个棘手的事,只能怪我胸太大了唉~~”

刘昊然笑了笑“哦~我猜你把西装纽扣崩坏了~”

张若昀“你bt啊!在人家更衣室安摄像头讨厌~”

刘昊然“哈哈哈哈我有件黑色衬衫给你拿来”

2

还有,参加综艺的时候一般只会问胸为什么大,但是像刘昊然这种就是找机会上手摸了,张若昀的评价是行动能力极强。


在搜身环节中,自己就只背了个黑包,最多就裤子两侧有口袋而已。但是怎么就摸到胸上去了呢?张若昀抓住刘昊然的手,但刘昊然力气大张若昀就像轻轻的握住了手一样。


也就只能委屈巴巴的说句“你总想摸我的胸!”刘昊然可是摸了个便。休息的时候张若昀对着坐在旁边的刘昊然说“你还吃我豆腐,你下次还会骑着你的像乌龟头的恐龙过来的”



刘昊然脸红了,也说“你也会穿着你骚粉色的西服!”


3

在又一次的酒店题材中,刘昊然穿上了西服摇身一变成了刘经理。张若昀就只是个小水手了。但是这剧本好啊!


在大家发现是刘经理把罪名诬陷给张水手的时候,张若昀小眼一瞪看的刘昊然笑嘻嘻的,在刘经理没愧疚多久的时候。张水手才知道刘经理又摸自己的胸了!



刘昊然,你得意不到好久了,大家说出了刘经理给张水手带孩子,被张水手骗得时候,刘经理觉的一个ATM机的特效落在了自己的身上,很沉重的ATM机。


刘经理也说“这就不是兄弟情那么简单了!”




张若昀是个琢磨不透的男人,在寒潮的来袭,刘昊然是爱上张医生的胸和细腰了。刘单车有一天慢慢的走到张医生的门口,靠着门框。45度角仰望天空。


刘单车“嗨~愿意来和我踩单车吗?”

张医生“走!”



我也不知道什么单车踩了2个小时(咳咳)


在花絮里张若昀默默的跑过去看了一眼自己的人行立牌踮起脚看着衣服里。张若昀“哈哈哈,我就像看看做到哪种程度了”


第二天……


节目组“唉?张若昀的立牌呢?”

刘昊然藏了藏后背得立牌“我不知道啊,别看我啊。”


刘昊然有个小号,叫做张若昀是我老婆。

张若昀有个小号,叫做刘昊然是我老婆。

互不相让

在对方第一时间发微博的时候都会第一个评论“啊啊啊!我老婆好美”对此两人的小号慢慢变成了一像奇观。张若昀和刘昊然的微博都会有这两个人的身影。


他两都磕cp,也看多了这种搞暗恋激情评论忘换号的文,他两都盼着自己的微博评论下看到对方的身影说一句“老公好帅。”暗恋很辛苦但很苟。


就开始了相爱相杀模式。


张若昀看到刘昊然站在红毯上挥挥手,马上跑过来刘昊然伸开胳膊接住张若昀的时候,张若昀一个完美的黄金回旋绕开了刘昊然抱住了魏大勋。白敬亭就看着魏大勋。你小子别睡的太死。



刘昊然要给张若昀颁奖的时候最特别。别人是祝福,刘昊然说“你是老司机。”张若昀也厚着脸皮接下来“谢谢大家我的车技会更上一层楼。”


就慢慢的在大众的眼睛下成了损友,成功荣获最不可能在一起top1。大家都说张若昀和刘昊然在一起了就好比张若昀拍完了第二季和第三季。刘昊然爱上了孙悟空。


张若昀和刘昊然看到的时候就很气啊。为什么啊!我就是喜欢刘昊然/张若昀啊!麻木了。但是张若昀和刘昊然还是默默的投给了第二名魏大勋和白敬亭同时心里默念牺牲你一个幸福千万家。


在刘昊然直播的时候有一个叫“刘昊然是我老婆”的弹幕说“昊然喜欢西游记吗?”


在张若昀直播的时候有一个叫“张若昀是我老婆”的弹幕说“若昀会出二三季吗?”


心机看出来了,但我不说。


接下来就有评论

“这算盘打的我在四川都听到了”

“我上海也听到了”

“我东北也是”


张若昀/刘昊然在想一个办法,让大家磕他们cp的办法。“可以连线啊!”是个好办法。

在直播间里张若昀和刘昊然互黑了。

“这……我也妹想到啊他两是来搞笑的啊”

“cp粉的痛”

“道理我都懂,但是!刘昊然你怎么会知道张若昀内裤是灰色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裤的爱”

“道理我也懂张若昀!你怎么会知道刘昊然喜欢粿睡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暖暖的很贴心~”

“你不对劲”


然后下播了。

双方都在脸红粉丝在改名“灰色的内裤”  “刘昊然的床单”很秀但我不说。不行啊,眼看着就要七夕了。于是张若昀和刘昊然多了条微博。


张若昀ν“谢谢昊然送了来的粉色内裤”(图片)


刘昊然ν“谢谢若昀送来的大红花睡衣(图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的人设相亲相爱兄弟呢?”


“哈哈哈哈哈神TM的内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的氧气呢?”


“《泣洗礼物》”


“哈哈哈哈张若昀“穿件衣服吧,刘昊然“换条内裤吧


张若昀评论下火的一条“哈哈哈啊若昀直接送个充气乌龟和那个恐龙一样的充气衣啊”


张若昀送了,刘昊然收了。



在大家期待着他两有怎么互怼的时候刘昊然发了条微博刘昊然ν“谢谢亲爱的七夕礼物(乌龟衣服和正在给张若昀按腰的自己)”















评论(7)

热度(5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