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

甜奶很香!!摸鱼废物一个,写甜文。

什么?太太就是正主 !

奇怪的脑洞


小学生文笔短打大家将就一下


暗恋题料!几年没见过文学 !如果不这样的话我这个文就下不去了但是呢我又不想把他们拆开我是个罪人对不起 (道歉)双向奔赴啊 !哎呀 我就是这么俗套 反正我就这样摆啦 !鼠鼠就喜欢摆烂了 




两个胆小鬼的爱情故事 !







张若昀很烦恼,他有一个许多年的小秘密他暗恋刘昊然有几年了这几年他两的排期不知道是出了轨还是劈了腿总结:八竿子打不到一边这该怎么做?以他的性格不可能让这一段感情错过但是如果连朋友都做不成那就问题更大了



于是张若昀先去求助了他的好兄弟白敬亭他只是说了一句


“问感情那是另外的价钱!”


“挂了吧。”


这该怎么办呢?很困难毕竟刘昊然有不止他这一个cp组合看着别人家的热度再看看自己家的热度张若昀为自己担心他短短几秒他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要自己写文自己产粮!


张若昀打开了老福特取名为“甜奶家的修狗”张若昀写的文都是小甜文甜的需要胰岛素才能看下去的那一种也收到了很多的支持张若昀看着自己的赞很开心说明有人在磕他们的cp自己瞬间有了自豪感!其中他也见过一个超厉害的写手什么都好 就是每篇都是be搞得他又不敢看 但又想看 



“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让我们天天都有饭吃!太太加油!”



“好香好香!太太!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啊!太太!你要幸福要快乐!”



在张若昀看了太太的解释后才知道了自己和刘昊然的cp为什么没有人磕了他两跟本没有同框的机会也没有互动不行我得行动!成功了吗?成了好像又没有在张若昀的印象里刘昊然一直都是软软的有颗标志性的小虎牙给人一种很干净帅气舒服的样子






“但是你们谁能告诉我 他为什么长得这么高啊 !”张若昀心里很无奈 只能默默感叹 年轻人发育就是好但未免也太好了吧 ?就这么几年不见都长得这么高了比自己差不多高了两个头 



张若昀很难其实一开始他是磕自己攻的但是换来了人家狠狠的嘲笑“我明白你很想磕cp 但你先看看身高好不好 !做的话刘浩然还要蹲下来吗 ???(被打)”


“也没有那么夸张吧 ?”真的有那么夸张 正主见到了真的有可能要蹲下来怎么办?所以就磕了甜奶自己昨晚看了那么多篇文章虽然大多数都是be十本里面九本都是刀子 把自己哭的稀里哗啦的 


看着看着着自己也发出灵魂性的疑问 “我张若昀和刘昊然在一起了我还劈个毛的腿天天跟他腻一起 ! ”张若昀就是这样看不得伤心的 还偏偏要看 今天早上和刘昊然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同框自己眼睛到现在还是红的那个写手的文太毒了自己真不行了 



张若昀有很多个怎么办 怎么办嘛 自己这个状态也只有躲着他了反正又没有人磕他们两个 有可能这辈子就做个兄弟吧 别说下辈子了 都有可能遇不到 哈哈哈……很悲观的笑了笑自己录节目的时候也变成了一个小苦瓜 眼睛红红的



开启了!躲避刘昊然的计划!刘昊然在a厅在吃面包的张若昀马上开溜到b厅刘昊然去洗手间自己就绕大半个场地去另一个 反正整整三个小时的节目正片 自己和刘昊然同框的时间也只有开头和结尾了 刚刚还喊着过年了的甜奶cp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痛 太痛了 !”



刘昊然——




自己有一个隐藏在自己心底很多年的小秘密 他暗恋张若昀他觉得张若昀很好自己总是在采访里提到他刘昊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 和张若昀一样的是 怕朋友都做不了了自己看着张若昀别的人cp粉这么多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他要自己写文 !自己的名字叫“黑柴”在张若昀还没有写文之前 刘昊然就已经写了几篇了 都是be评论区每天都有压倒性的痛声他觉得自己和张若昀没有可能有好结局自己也只能默默的想一下 


“太太别虐了 别虐了 孩子要虐傻了 ” 



“别说了 今天马上去抢他一个亿 让张若昀和刘昊然一直同框 !没有什么不可抗因素 !”



“太太有了你真的是很幸运  所以能把我眼睛哭肿的痛了解一下嘛 ?”



刘昊然自己也被这些评论逗笑了 于是下一篇他就写了一个两个人没有分开 只能做兄弟的结局 但是莫名其妙的更虐了接下来也分别写了两方劈腿的文 反正就好不了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一条评论 



甜奶家的修狗“张若昀如果和刘浩然在一起 两个都不会劈腿的 劈腿个毛线 !”



刘昊然注意到了这条评论 他看过这个写手的文很甜 甜到不现实 甜到需要胰岛素 甜到他希望这就是他和张若昀的相处方式 这么想想 自己也和张若昀有几年没同过框了没有cp粉也是正常的 



但是!这次不是有个节目刚好可以同框吗  争取一下 !小柴犬肉眼可见的兴奋了起来 也问了自己的好兄弟白敬亭他很烦的回了一句 “a上去! 这是另外的价钱 别问我了 !你们是在玩我吗 !!”



刘昊然一大早就起来做了发型 喷了香水 期待自己给张若昀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但是看到的是对方 眼睛红红的 像是昨天晚上刚哭过的样子精神也不怎么好 刘昊然现在真的很想像白敬亭说的那样a上去抱住他 问他昨天晚上怎么了



但这也只能是个想象而已  他知道自己抱不了他那就争取在活动现场离他近一些 找到话题吧 于是就看到了张若昀的躲避计划!不管自己怎么去接近他 他都可以第一时间跑掉 刘昊然很伤心 自己有这么惹人讨厌吗 



接下来他就看见了一个很开心的消息  张若昀跑的太快了手机都没有带走刘昊然想着自己给他拿过去也可以算有点话题聊吧  刚走过去的一瞬间 就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界面 张若昀就是甜奶家的修狗!所以张若昀也是喜欢自己的吗 ?肯定啊!



刘昊然“嗯 很惊喜 比中了5000万彩票还高兴 ”




张若昀也发现了一个惊恐的事实  自己手机没带 但自己的页面还停止在甜奶家的修狗我这么做让我很难办啊 回去的路上也只能乞讨着 刘昊然没看见手机黑屏了 !然后就被走过来的刘昊然给壁咚了



张若昀“对很意外,比中了500块钱还高兴 没中过5000万 ”



“你是喜欢我的!”


“啊?”


“你是甜奶家的修狗!”


“什么!”


在张若昀震惊的瞬间他看到了刘昊然的手机屏幕


“你是黑柴!知道你写的文让我很伤心吗 !”



于是cp粉就像过年了一样 正主官宣啦 ~黑柴太太发甜文啦 ~我的cp是真的 !!!



全场MVP :没有黑屏的手机屏幕 /老福特





评论(7)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